寄山💤

【伏地魔✖️宜妃】第一章:你是我唯一的软肋

无敌ooc警告

亲情向

 设定伏地魔是宜妃的远房表哥

时间线在康微第三季 伏地魔复活后

主打一个离谱荒谬

太荒谬了最多写三章


正片开始:


我是郭络罗氏汤姆里德尔,全名汤姆·里德尔·郭络罗,满族正黄旗与英伦的混血,出生就自带高贵气质。


我是当今万岁爷最宠爱的妃子,郭络罗氏宜妃,我们郭络罗氏男的会打仗,女的会生孩子,满门的忠烈。



宜妃也没想到,保护万岁爷已成为她的条件反射,所以当那一箭射向万岁爷时,她毫不犹豫地冲上前去,甚至没有思考任何后果。


以至于当疼痛感洪水般袭来的时候,她才发现一切已无力挽回。


“万岁,以后要以百姓为重,以国家为重,别再使小性了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宜妃,朕是时时刻刻离不开你啊!”


他口口声声说离不开你,当初又为什么一走了之留下你一个弱女子替他守山河呢?放任朝廷之事不管,一心想做百姓,竟是为了一个寻常人家的女子,他倒有心怜惜小姐,你当初在宫中替他瞒下众人,拿起剑挡住篡位的太子的时候,他可曾有一刻想过你呢。你郭络罗氏满门忠烈,竟都是为了一个无恩无义,不负责任的皇上。


宜妃看着直插胸口的箭,替自己觉得不值,竟因为康熙的耍小性,断送了自己的性命。死前最后一刻,她的目光不再看向万岁爷,而是落在了胸口那把箭上。


浓烟笼罩山西这片土地,万岁爷恍惚地看着他最爱的女人冰冷地躺在他怀中,依然那么娇小可爱,她明媚的笑容还历历在目。

在场众人全然没有注意到,黑暗已经降临。


伴随一声爆炸般的巨响,万岁爷的正前方突然出现一个似人非人的身影,仔细看,那人没有鼻子和头发,皮肤苍白的可怕,身着黑袍,手执魔杖。众人顿时尖叫着落荒而逃,万岁爷吓得瘫坐在地,手中的小翠鱼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,这人一步步向万岁爷逼近,最终一把抱起万岁爷怀中静躺着的宜妃,顺手捡起小翠鱼,看着万岁爷暗骂了一句:“愚蠢的麻瓜。”便扬长而去,走时不忘施了一个遗忘咒。


此人正是伏地魔。

伏地魔将宜妃带回尖叫棚屋,由于宜妃伤势过重又是麻瓜之躯已经无力挽救,千钧一发之际,伏地魔看着宜妃苍白的脸庞心疼不已,做出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。

“既然我救不了你,只好将我的灵魂分给你,我最亲爱的妹妹。”伏地魔说着,亲吻了宜妃的额头。


伏地魔又去了大清国,这次,带回了太子的头颅,此举既能使万岁爷深陷丧子之痛,又为宜妹妹报了仇,最重要的是,杀了一个人,分割了自己的灵魂。


伏地魔轻抚着自己日渐凹陷的鼻梁和光秃秃的脑壳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越来越像个怪物,但他不在乎,为了妹妹他情愿如此。


宜妃与伏地魔本就是一家子骨肉,体内并不排斥伏地魔的灵魂,有了法力加持,宜妃很快活了过来。

伏地魔在宜妃床前守了几夜,日日抚摸着她嫩滑的小手,终于等到了宜妃苏醒的那天。

她缓缓睁开眼睛,伤口处仍有些疼痛,映入眼帘的是漆黑诡异的卧室和这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怪物,宜妃立刻把手从伏地魔手中抽开,将身子向后缩了缩。


“妹妹,你不记得我了?我是你远房的表哥,郭络罗氏汤姆啊。”伏地魔说着拿出自己曾经的照片。

宜妃自己端详照片上这位英俊的帅小伙,这确实是她的表哥,但与眼前人实在相差甚远。

“从前我们常在一处玩耍,后来一顶轿子将你抬进了宫,一张信纸把我招进了霍格沃茨,从此我们分道扬镳,今日远别重逢,妹妹竟记不得我了。”

“哥哥,我怎么不记得,可是你又如何变成这般模样了,在霍格沃茨你一定吃了不少苦吧。”泪水在宜妃眼眶中打转,与亲人远别重逢,自己已死之躯突然复活,曾经帅气的表哥变成怪物,三重冲击使宜妃陷入巨大的震撼与疑惑中。

伏地魔将这些年来的坎坷讲与宜妃,宜妃听得十分入迷。宜妃亦将宫中之事讲给伏地魔,二人不亦乐乎。

这是伏地魔第一次与人交换真心,伏地魔黑暗的一生中为数不多的欢乐时刻几乎都与宜妃有关。


“哥哥你救了我,我要怎么谢你。”

“好妹妹,我已将万物抛掷身外,一心为我的大计,而你是我唯一的软肋,我怎么会不救你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