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山💤

【凤平(也可能是平凤)】捡猫文学1

一天,王熙凤突然变成了猫...

oocoocoocooc

离谱向

这么离谱的东西不知能出到第几章


1

平儿急了,荣国府里的琏二奶奶不见了。

这天王熙凤打发平儿送银两,回来便不见二奶奶人影,想到太太还嘱托了事没回二奶奶,平儿忙出去寻。


“袭人,你看见我家二奶奶了吗?”

“没看见,我也正找我家宝二爷呢。”


“鸳鸯姐姐,你看见我家二奶奶了吗?”

“平姑娘这是怎么了,好好的主子怎么都看不住。”鸳鸯打趣道。

“小红,二奶奶不见了!”

“平姐姐别急,我刚看见二奶奶朝屋里走去了。”


平儿连忙回去,进屋一看,没见到凤姐的人影,却有一只雪白的长毛猫窝在凤姐床上。

“这小毛子发什么疯,人的床都敢上了,快起开。”

凑近一看,这猫懒洋洋的,干净又可爱,平姑娘即刻心软了,伸手就要去摸,这猫也不反抗,睁着两只大圆眼睛死死瞪着平儿,倒让平儿想起另一个人的目光。

“二奶奶,对了,二奶奶跑哪去了?”


2

“瞎了眼的臭蹄子,你二奶奶不就在你眼前嘛,今天睡醒觉得身子轻飘飘的,不知是怎么回事···诶诶平儿你别动手动脚的啊,你这是要抱我?平姑娘你干什么快放开我!看清了我是你主子!”

“小猫咪,长得不大叫的还挺凶,你看没看见我们家奶奶啊?”平儿道。

转眼王熙凤已经被平儿一把揽在怀里。

“平姑娘你··竟然抱的动我,好啊你,看来平时都是装的,还不快放你家奶奶下来,别闹了,我还有事呢。”

平儿转身,正好对着门前那面大镜子,这可吓了王熙凤一跳,“什么!?这猫是我?”

那只小猫立刻炸了毛,从平儿怀里滚下。可怜平姑娘楞在原地,连连骂这猫一惊一乍,伸脚就要将它赶出去。



3

那天风雨大作,天象异常,一声惊雷过后,歪在床上小息的王熙凤突然化身成一只猫。这个秘密目前还没有人知道,就连王熙凤自己也没搞清怎么回事。


“喂,平儿这小蹄子反了,敢踢你主子!”小猫又尖声叫了几句,随后王熙凤才幡然醒悟:“我变成猫了,想必平儿听不懂我这话,看来只有这样···”

小猫突然安静,瞳孔放大,用下巴蹭着平儿的腿,时不时发出撒娇的咕噜声,王熙凤心下暗暗祈祷平儿能收留它,别的事日后再想,如今只求先有个住处,别被平儿赶出去。

见状平姑娘果然心软了,蹲下伸手抚摸小猫下巴,王熙凤抓住时机疯狂散发魅力,不料下一秒平儿便抱起小猫一把扔出门外

“二奶奶的房间都敢进来,仔细猫毛弄脏奶奶的床!”说着平儿进屋打理了一番,随后又急急忙忙出门找起王熙凤。

此刻,王熙凤独自站在门外,哭笑不得,暗怨自己平时待平儿太严,此刻反倒害了自己。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